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 

【希梦】Dragon

希卡利龙X正常小梦,请注意是龙X人car,在强调一遍是 龙 X 人 car,内有大量龙的描写,如果有不适请直接退出嘤嘤嘤

纯粹是为了满足我个人xp产出的东西,我这个喜欢看多拉贡的xp真的很怪,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心心吗w

 

以下正文

 

尾巴?爪子?是的,我们的希卡利奥特曼,变成了一条龙。

 

起因还是科技局在地球的远古神话里发现了有一种叫做龙的幻想种,出于好奇,他们去采访了地球上的盖亚和阿古茹。得到龙存在的肯定后,盖亚和阿古茹把一份深藏在地球深处的龙的遗骸送给了光之国。

 

于是科技局凭借着自己强大的科研能力提取出了龙的基因,甚至还制作出了可以还原出龙的试剂。结果刚好碰到邪恶的宇宙人(?)来抢劫科技局,希卡利长官和科技局的员工们加上闻讯赶来的宇宙警备队奋勇作战,虽然敌人打回去了,但是这个试剂吧,一不小心,就被打碎在了希卡利的身上。

 

很好,希卡利变成龙了。

 

梦比优斯是看着希卡利变成龙的。

 

只见强光一闪,希卡利所在的地方就出现了一条拥有着银色花纹的蓝色巨龙。

 

说是巨龙,也只是相对于地球上的人类而言,到了光之国人均几十米的身高,这个龙的体型也只是普通奥的两倍左右了。

 

希卡利龙有点应激,不断地煽动翅膀,喉咙里还发出了威胁的吼叫声,直到梦比优斯冲过去抱住了他,希卡利才安静下来,还亲昵地蹭了一下梦比优斯。

 

据科技局的员工说,这个试剂还是试验品,维持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天,于是梦比优斯就把这条希卡利龙带回了家。

 

剩下的见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